全国征集有住工地鉴证家 北京店旗开得胜为品质代言

2018-04-23 16:06: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4月21日,房天下家居赶往北京市东环居苑、熙悦尚郡、恒大江湾三处工地,对有住水电验收、泥工验收,完工验收三个环节进行直播拍摄和解说。

 

人们常说,装修是件大事儿,同时也是一件麻烦事儿。装修工程复杂繁琐,加上业主自身了解甚少,宣传信息不对称等问题,让众人对家装行业有些不信任的偏见态度,因此,许多业主在装修时,更加愿意选择全包整装公司,从而减轻些许烦恼。有住·家装作为国内一线大品牌,现将45家线下体验店全面开放工地,管家直面用户最关心的装修疑问,为品质代言。

4月21日,房天下家居赶往北京市东环居苑、熙悦尚郡、恒大江湾三处工地,对有住水电验收、泥工验收,完工验收三个环节进行直播拍摄和解说。

 

当天,北京下起了大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到有住工地开放日·北京店媒体行活动的热情。本次有住家装对不同施工工地进行展示,邀请到了具有十几年丰富设计施工经验的管家黄永成、设计师王景肖、工程总监陈继东,对整个家装工序进行了全程讲解,直播聚焦在关键节点上需注意的问题、装修小窍门和人性化施工工艺等项目上。

 

有住管家黄永成

有住设计师王景肖 

在户业主家,看到的是醒目的安全警示牌和标准灭火器的配备。据工程总监介绍,有住的每个工地都会做好施工保护,并配有灭火器,严把施工安全关。

同时,每个有住工地的材料、物品摆放也都会做到整洁、整齐。在施工前,有住会做好1米水平线、插座线、门线,并贴好明确的标示标牌,同时对全屋线盒、马桶、下水口盖进行保护工作。在水电改造方面,有住的布管工艺要求横平竖直,电上水下、左热右冷、上热下冷,从用户安全出发,水电不会同槽。

第二户业主家瓦工施工中,干湿分离的卫生间已经做部分的防水施工,后续将会为用户进行闭水试验,来确保防水工艺的成效。醒目的黄色墙面是粉刷完墙固的效果,能更有效的提高光滑界面的附着力。有住家装工作人员介绍到关于墙面平整度的问题,通常家装标准允许2毫米误差,瓷砖铺贴度则重点检查瓷砖是否平整无划伤、缝隙是否均匀,是否有空鼓情况,目前家装标准为空鼓面积不超过总面积的5%,同时单片瓷砖空鼓面积不超过整块瓷砖面积的5%。在管家有趣的讲解中,不知不觉已经到达第三户业主家。整体施工已进入尾期,工人们正在对橱柜进行整体安装。直播中,众多网友对有住家装工地赞不绝口,拨打4009-966-566电话了解详情。

在北京媒体行如火如荼的同时,武汉、郑州、西安等城市也开展了用户工地鉴赏日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用户和管家聊的火热,纷纷对有住工程竖起大拇指。目前有住家装的施工工地都是全面开放的,只要提前预约就可以参观,并对施工过程进行监督。有住将不断追求,高标准严要求,为业主带来的是多一分的安心,装修施工的严谨认真,为业主提供省心、省力、省钱的家装一体化解决方案,让业主住的放心、住的安全是有住家装的品质承诺。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