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汇“全民追星 大牌惠战”活动火爆开启 歌星金美儿强势助阵

2018-04-22 00:2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8年4月21日,由惠达卫浴、龙鼎天著木门、依诺瓷砖联合举办的主题为“全民追星 大牌惠战”的促销活动在北京居然之家十里河店圆满落幕。居然之家副总裁任成、居然之家十里河店总经理高正元、龙鼎天著木门副总裁韩国军、依诺磁砖北京总经理于记、惠达卫浴北京总经理韩宝财等大咖齐齐现身,更有著名歌星金美儿惊喜…

2018年4月21日,由惠达卫浴、龙鼎天著木门、依诺瓷砖联合举办的主题为“全民追星 大牌惠战”的促销活动在北京居然之家十里河店圆满落幕。居然之家副总裁任成、居然之家十里河店总经理高正元、龙鼎天著木门副总裁韩国军、依诺磁砖北京总经理于记、惠达卫浴北京总经理韩宝财等大咖齐齐现身,更有著名歌星金美儿惊喜出场,温暖献唱,带来一场温馨的视听盛宴。

居然之家副总裁任成及乐居汇品牌联盟合影

居然之家副总裁任成乐居汇联盟品牌

火爆的活动现场

活动未开始,场内就早已挤满了人,人气歌手金美儿的到来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她还在台上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家居心得,她表示在生活中自己是“颜值控”,非常喜欢简洁时尚的设计和有品质感的东西,而惠达卫浴、龙鼎天著木门和依诺瓷砖正如她喜欢的家居品牌一样具备设计感与品质感。作为“家居小能手”她一定会把惠达卫浴、龙鼎天著木门、依诺瓷砖推荐给朋友。

金美儿分享家居心得

活动现场著名歌手金美儿被观众们的热情所感染,先后演唱家乡朝鲜族歌曲、《冬天里的一把火》等经典曲目让观众大呼过瘾,全场气氛High到了极点。

金美儿演唱

居然之家十里河店总经理高正元致辞

居然之家十里河店总经理高正元表示,乐居汇的精神内涵为“我为人人、人人为我”,惠达卫浴、龙鼎天著木门、依诺磁砖在内的乐居汇旗下六大联盟在产品质量、安装技术、服务精神等各方面得到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这是每家品牌的匠心精神,更是每家企业用真诚服务顾客的情怀和良心。

龙鼎天著木门副总裁韩国军致辞

龙鼎天著木门副总裁韩国军在致辞中介绍到,乐居汇是一家家居品牌联盟,成立于2018年,联盟品牌包括惠达卫浴、龙鼎天著木门、依诺磁砖、志邦厨柜、生活家地板、AO.史密斯6家在家居里非常的品牌,今天是乐居汇的场活动,乐居汇联盟品牌将拿出的产品、的服务、最优惠的力度回馈业主,以用户为中心,为用户做好每一项实实在在的服务。

签单现场

活动中,金美儿与任总、乐居汇的6大品牌代表为现场签单的业主抽取大奖,本次活动不仅有电视、冰箱等丰富奖品,更有5000元现金大奖,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福利。

活动结尾金美儿来到十里河居然之家展厅,近距离接触龙鼎天著木门、惠达卫浴、依诺瓷砖,感受它们的颜值与品质。龙鼎天著木门是国内行业与新西兰材料合作的品牌,目前也是一家,推出的A8纽森系列即是采用新西兰原装进口板材打造的产品,环保级别达到F四星级,可以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龙鼎天著木门与国际的设计也有合作,并且为了满足每一位用户的需求,在每个门店及线上都可以为用户免费设计3D效果图,只需要短短五即可呈现出你未来的家,在行业内号称5D神器,用龙鼎天著木门品牌的一句话来形容“即想即所见,所见即所得”。

房天下记者了解到本次明星落地活动是乐居汇的期,乐居汇今年还将联合居然之家各大商场陆续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优惠活动。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