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超级环保日”看大王椰如何玩转活动营销

2017-11-16 09:35: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7年是大王椰品牌战略年,如果说品牌建设是大王椰的核心战略的话,那么品牌营销活动就是落实大王椰品牌战略的重要的抓手,大王椰的“超级环保日”正是这样的活动。

所谓的“活动营销”是指企业通过介入重大的社会活动或整合有效的资源策划大型活动而迅速提高企业及其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促进产品销售的一种营销方式。

从“超级环保日”看大王椰如何玩转活动营销

2017年是大王椰品牌战略年,如果说品牌建设是大王椰的核心战略的话,那么品牌营销活动就是落实大王椰品牌战略的重要的抓手,大王椰的“超级环保日”正是这样的活动。

以活动的定点爆破来实现营销的主动化,主动走到消费者的面前,是新时代消费升级的大势所趋,同时借此来提升大王椰经销商的终端营销能力、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整合大王椰板材、五金、移门、木门、衣柜、甚至是全屋定制的聚合营销活动,对消费者来说这种活动形式也是喜闻乐见。

从“超级环保日”看大王椰如何玩转活动营销

大王椰在G20会场举行了2017品牌发布会

当然这样大规模的营销活动意味着要面对更多消费者挑剔的检视,如果本身产品质量不够过硬的话很难逃过消费者的质疑,所以大规模营销活动也是对企业产品实力的一次集中检验。所幸大王椰在板材行业一向以深厚的制造功底著称,坚持原厂生产,持续多年在产业基地的巨额投入,是其始终要做行业居首品牌的底气所在。

大王椰“超级环保日”的首战选在了每年为其贡献5000万销售业绩的南京,经过3个多星期的紧张筹备一战功成,单场活动为其贡献了3000多万的营业额,可谓效果显著。随着活动的深入大王椰对活动的把握愈加纯熟,接下来的阜阳、青岛、安庆、金华等地时间间隔越来越来越短,效率越来越高,活动安排的越来越周到,内容形式也越来越丰富多样,各渠道间的配合更加周密。

从“超级环保日”看大王椰如何玩转活动营销

大王椰板材“超级环保日”首站南京取得不小成功

对单一企业来讲性的活动营销并不是那么容易玩得转的,首先要求企业有足够的产品体系做支撑,产品过于单一缺乏丰富性的活动营销很难玩的好,特别是家装类的活动。经销商的协调配合及资源统筹能力也是对厂家综合实力的一种考验。好在这对大王椰来说不是问题,大王椰近年来紧紧把握产业链升级的机遇,做泛家居圈战略布局,从原本属于产业链上游的板材,拓展到五金、地板、木门等配套的周边产业链并且做的有声有色。在更高端的全屋定制领域也成绩斐然,大王椰板材旗下布兰莎品牌已经完成了初步的范围的首轮布局,频频曝光于各大家博展会,甚至取得了1年招商365家的大王椰速度,这在板材行业是独领风骚的。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大王椰可以凭借一己之力,支撑一场动辄数千人的大型品牌营销活动的根本原因。多种围绕家装板材的需求在这里都能都到满足,家装板材行业能达到同等水平的对手屈指可数。

从“超级环保日”看大王椰如何玩转活动营销

大王椰板材的多品类的购物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

一个好的活动营销不仅能够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还能够传递出品牌的核心价值,进而提升品牌的影响力。而“超级环保日”正是体现了大王椰板材会对打造高端优质产品的一种执着,其slogan:“更高端的环保板材”更是具体的传达出了这种理念。大王椰板材全球化的采购供应体系,产学研相配合的先进研发体系,严苛的质量管控体系,成熟有效的服务体系都使得大王椰板材的产品能够更加满足消费者不断对健康环保产品的美好追求。多项独有专利、多种板材国标的起草单位、先进的进口生产线都需要真金白银的巨额投入、刻苦专研的艰难攻关,大王椰板材简单的一句口号背后是不懈的努力与付出。

从“超级环保日”看大王椰如何玩转活动营销

大王椰板材口号的背后是坚持的付出

如何让品牌的核心价值为消费者所认同呢?关键就是要将品牌核心价值融入到活动营销的主题里面,让消费者接触活动营销时,自然而然地受到品牌核心价值的感染,并引起消费者的情感共鸣,进而提升品牌的影响力。在这方面大王椰板材给了同行业的竞争对手做了一个很好的示范。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