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装修收纳14招 墙角收纳潜力派搞出大空间

2015-10-26 18:14: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无论户型大小,在装修完后你是否总会觉得有太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或者浪费的空间太多,也或者收纳的空间不够……家里那么多大大小小的空间是否会让你想要做点什么?

转角沙发坐结合了抽屉柜,让小角落变得更有意义,舒适休息的同时提供收纳空间,几个蓝色抱枕与靠包的摆放,让家人对角落更加爱不释手。

玄关处的收纳,要根据空间大小而定夺,对于空间极小的小户型,墙面收纳则是不错之选,而挂钩则更为简单易行,紧贴凸墙角打造的挂钩收纳区,让收纳设计更为连贯,为家人出入带去不少便捷。

这样的储物柜专为墙角而打造,简简单单的摆放,让小角落变化出多个面,不用太花心思打造,只需简单一摆放,就可以将墙角空间实用填补。

房产资讯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