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种常见窗台材料优缺点 石头和木质装修窗台哪个好

2015-09-24 10:03: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很多文章告诉大家飘窗应该怎么装修,但是房间只有一两个飘窗,普通窗台却有很多,那么,普通窗台怎么装修呢?普通窗台装修常见材料有6种,大理石、人造石、木材等,那么这几种材料都有什么优缺点呢?石头窗台和木质窗台哪个更好一些呢?

很多文章告诉大家飘窗应该怎么装修,但是房间只有一两个飘窗,普通窗台却有很多,那么,普通窗台怎么装修呢?普通窗台装修常见材料有6种,大理石、人造石、木材等,那么这几种材料都有什么优缺点呢?石头窗台和木质窗台哪个更好一些呢?

1.大理石窗台

大理石是天然石材,通常拿来做石材的大理石质量都一般,需要认真挑选(优质大理石都用来做工艺品了)。另外,天然石材都会有辐射,但是不会对人体造成危害,请不要过度担心大理石窗台辐射问题。
优点:花纹自然、外观美丽。
缺点:冬天很凉(所有石材的缺点)、价格较高。

装修窗台六种常见材料优缺点详解 石材木材哪个好 大理石窗台优缺点
>>> 更多装修效果图 卧室 客厅 厨房 玄关 卫生间<<<

2.石英石窗台

石英石是天然石英结晶为主要原料在高温高压下制作而成的石材,算是人造石的种类。
优点:不变色、硬度高、易擦洗。
缺点:不宜做造型(使用前好先与商家进行确定)。

装修窗台六种常见材料优缺点详解 石材木材哪个好 石英石窗台优缺点
>>> 更多装修效果图 卧室 客厅 厨房 玄关 卫生间<<<

3.人造石窗台

人造石是窗台材质中常见材料,是采用天然矿石粉、色母、丙烯酸树脂胶等原料,在高温高压下制作而成的板材。
优点:耐油污、易做造型、拼接无缝、环保无辐射、冬天不冰凉。
缺点:不耐磨,没有纹理多以点状为主。

装修窗台六种常见材料优缺点详解 石材木材哪个好 人造石窗台优缺点
>>> 更多装修效果图 卧室 客厅 厨房 玄关 卫生间<<<

推荐阅读:

82平老房巧改造 2房巧用榻榻米变3房

售楼小姐透露10句良心话 30米以上楼层不能买

六种窗帘布各有优缺点 什么窗帘布料易清洗不褪色

12个灯具选购小诀窍 3大方面帮你挑选满意灯具

300款精致现代简约风格客厅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2015

关注房天下装修,扫查看更多内容

房产资讯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